處罰張經義 蘇貞昌嗆:是馬英九政府時的規定

大陸「東方衛視」記者張經義,日前在白宮記者會上稱「來自台灣」,由於東方衛視隸屬上海市委及上海人民政府,陸委會援引規定決定開罰。

對此,行政院蘇貞昌在今日受訪時表示,處罰張經義不是因他講了什麼話,而是他在中國共產黨的機關任職,且這是馬英九政府時代訂的,蔡總統上任後一字沒有改,當然要執行。

中時電子報 鄭年凱

相關文章

分享